colours PPT课件设计

colours PPT课件,colours 是PEP义务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在colours PPT课件的设计上,colours 主要学习red、yellow、blue、green四个表示颜色的单词,在课堂设计中通过添加歌曲和两个游戏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充分参与到课堂;通过有效的将听、说,读进行融合,让学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学生在学中玩,玩中学,让学生感受学生学习的快乐,树立和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

colours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通过彩虹引入课堂,使学生们认识五颜六色的色彩,对颜色进行讲解,以及学会运用what Colour is it?It is……进行一问一答。通过看视频五颜六色的卡通小人,介绍色彩是怎样形成并且本节课内容整体贯穿一下,加深印象。课后练习以及家庭作业起到温故而知新的作用。本课对颜色的认识培养学生们对生活充满积极乐观的情感。 ……

colours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以“good afternoon”的歌曲导入,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兴趣。复习学过的颜色,引出本课新知。以视频动画的形式展示“Let's do”的内容,直观形象。再次复习颜色,以前学过的和新学的一起巩固,循序渐进。欣赏滦南北河风光,增强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感。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