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PPT课件设计

Happy birthday PPT课件,happy birthday 是人教版PEP义务教育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在Happy birthday
PPT课件的设计上,通过运用视频导入数字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动画呈现了数字的相关知识复习,然后通过音频和视频的交叉运用,呈现本节课的主要对话内容,最后用制作的动画来复习这节课的主要内容,以学生为主体,引导他们自主思考,能说,会说,将所学语言运用到日常情景交际中。
教学难点处于小学阶段,词汇储备较少,学生们需要在会说的基础上,能掌握一些基本单词的拼写和造句,了解一定的语法内涵,与人进行简单沟通交流。

Happy birthday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Warm up ,sing a song“rabbit dance”通过歌曲活跃气氛,使学生们很快进入到上课的状态。Sing “happy birthday”通过唱生日歌来导出课题。
通过玩单词不见了的游戏来巩固单词,分两组进行比赛,最先答对的组加一根蜡烛,学生有浓厚的兴趣,学习效果也不错。
……

Happy birthday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Sing together,看视频,感知生日话题,用I'd like 句型进行句子接龙,看视频感知数字话题,看图,认识新单词,猜一猜数一数有几个小朋友,看图回答 how many plates?
看视频,学习型句型how many...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