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教案

Happy birthday教案课件,Happy birthday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三年级学生有着极强的求知欲和表现欲,根据学生的心理特点,在课堂上多以表扬为主,注重对学生有英语学习兴趣,鼓励他们大胆说,积极做,努力唱。并在课堂中多次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让学生在玩玩、做做、说说、唱唱中学习英语。

Happy birthday教案内容设计一:
教学目标,语言知识目标,能听说认读数字1-5的语文表达;能力目标拓展学生对数字的应用,感受数字在生活中存在广泛性和重要性,通过一系列的任务活动,培养学生主动思维、用英语思考以及解决某些问题的能力。
教材分析,由于在A部分的Let's talk 部分涉及询问年龄、表达年龄的用语,可以把数字的教学安排在第一课时
……

Happy birthday教案内容设计二:
确保学生认识和理解一些基本单词的意义和简单口头运用,需要掌握词汇,学习使用本课重点句型,How old are you?I’m ,How old is he/she,he's... That's right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