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方程 PPT课件设计

简易方程PPT课件,简易方程是人教部编版小学五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在简易方程ppt课件设计上,通过ppt图片演示路线图,将抽象的形成问题形象化、直观化,帮助学生理解基本相遇问题的题意及其特点,即两个人相对行驶,同时出发,最终会相遇,通过ppt路线图演示,帮助学生理解相遇问题的基本数量关系;即面包车行驶的路程+汽车行驶的路程=相距总路程,列方程解题,最后再通过两个练习进行巩固加深。

简易方程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课程导入,引入问题,探究新知,观察这个方程说一说方程左边式子的运算顺序是什么?思考你能把它转换成你会解的方程吗?
乘法分配律知识点讲解,课程小结。
本课主要从两个内容进行讲解,1.在解a(x±b)=c类型的方程时,可以把一个式子(x±b)看作是一个整体来解。2.在解方程时,可以运用乘法分配律把它转化成我们学习的方程来解。利用ppt录制,使内容贴合教学实际,对课程内容做详细、生动、循序渐进的讲解,能让学生很好地理解和掌握课程内容。
……

简易方程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通过ppt图片演示路线图,将抽象的行程问题信息化、直观化,帮助学生理解基本相遇问题的题意及其特点,及两人相对行驶,同时出发,最终会相遇。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