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专题 PPT课件设计

开学季PPT课件,开学第一课,起航新学年。新的学期如何开启新一年的篇章?走进“开学第一课”为新的学期来一个精彩的开场吧!

开学季PPT课件之开学第一课
目录: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其他安全
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如何做好预防?遵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

开学季PPT课件之自我介绍
新学期的开始,来一场简单又让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101教育PPT中《2022年开场-小憨豆介绍授课老师》免费使用,PPT从第三页开始自动播放,老师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删改内容,方便新老师做自我介绍,ps:此份课件需下载101教育PPT使用。

开学季PPT课件之家长会
目录,班级情况分析、引导培养好习惯、新学期重点、给家长的建议。班级情况,由多少名来自于不同家庭的孩子组成一个班集体,其中男生多少名、女生多少名,班级成绩说明。 培养好习惯,乐于倾听、出色完成任务、文明守规、及时改错……

开学季PPT课件之安全
看图片,分析下列图片,讨论图中的做法是否有利于身体健康,如“来不及了不吃早饭了!”、“我不爱吃这些食物”、“我不爱喝水,就爱喝饮料,我就爱吃巧克力和鸡鸭鱼肉”……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