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me PPT课件设计

Look at me PPT课件,Look at me 是PEP义务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在Look at me
PPT课件的设计上,让学生在图片和动作的帮助下听懂小故事,并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分角色表演故事。本课会通过大量的图片,音视频及创设任务型教学情境,在故事中学习表演和做木偶的过程中巩固所学语言并拓展性的语言点。
教学目标,掌握eye、face、ear、nose、mouth这些关于身体部分的单词。掌握句型look at me!This is my...并能用该句型介绍自己的身体部位。能通过学习有关身体部位的单词及句子,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

Look at me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课前通过音乐互动,并用歌曲复习,创设轻松的课堂氛围,拉近师生距离。
单词学习,集中注意力,迅速说出闪现的单词或字母,如果是图片就拍拍手。
用学生身边常用的实物进行复习,提升学生的注意力,并引导学生对身边任务进行观察。
教师先示范,再让学生自主将面部器官画出来并学习新单词,新单词融入核心句型中、图文并茂的学习方式使学生能更深入课堂学习,更快掌握新单词。
运用游戏、竞赛的方式让学生将课文中的重难点一一突破,寓教于乐。
……

Look at me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自由会话,复习导入,出示ppt播放歌曲《body song》边唱边做,用于本节课有关身体名称的英语歌曲热身,一边唱一边配以相应的动作,使学生在学习中能预期达到学习结果。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