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me PPT课件设计

My home PPT课件,my home 是人教版PEP义务教育版小学四年级课程知识点。在My home PPT课件的设计上,符合英语学习的规律,课件中体现了英语学习的兴趣,情景,活动并很好的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课件中页面清晰,环节缜密,游戏制作合理,便于操作,课件的使用能体现新课标精神,学生寓学于乐,老师寓教于乐,大大提高教学的效率与质量。 本部分学习的单词是bed,sofa,phone,table ,fridge,教材通过一幅温馨的家庭居室内部场景呈现单词的句型和意义。通过本部分教学引导学生正确使用方位词来描述物品的位置。

My home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Find and say ,where is the apple/orange/pear...?
学习新单词study,computer,picture常用介词 in the study
句型对对碰,学习重点句型what's in my study?There be...
……

My home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播放歌曲,where is the toy car?再询问学生听到了哪些单词或句子?复习学过的方位介词 in 、on 、under、near,老师做动作学生快速的读出单词。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些文具用品,pen、ruler、pencil、bag问,is it on the desk?学生小组间拿实物互问互答,利用ppt出现一幅家的图片来进行对话。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