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和喜鹊 PPT课件设计

树和喜鹊PPT课件,树和喜鹊是人教版小学一年级下册课程知识点。通过树和喜鹊课程教学,让学生们感悟朋友间真挚的友谊。

树和喜鹊PPT课件内容设计:
新课导入,喜鹊介绍,喜鹊是一种常见的鸟,无论在荒野、农田、郊区还是城市、公园,我们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
认识新生字,单、招、快、居、呼、乐……学会用这些新生字来组词……
孤单是什么意思?树和喜鹊为什么感到孤单?后来这里种了很多树,每棵树上都有鸟窝,每一个鸟窝里都有喜鹊。他们和邻居是怎么相处的呢?他们一起做什么?为什么树和喜鹊都感到了快乐?学了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感受?
……

树和喜鹊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猜谜语:被黑肚白尾巴长,银白项圈微脖上,谁家有了大喜事,它就飞来报吉祥。
阅读要求,自己读课文,标好自然段,不认识的字借助拼音多读几遍,把课文读通顺、流利。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