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father 教案

this is my father教案课件,this is my father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课程知识点。this is my father 教学难点能够在情景中使用this is my ...来介绍自己的家人。难点分析从知识角度来说,家庭成员的称呼容易出现混淆,记忆不牢固的情况,从学生角度来说,在实际情景中能正确运用this is my..句型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家人。

this is my father教案内容设计一:
教学方法,通过实际情景,让学生学会介绍自己的家人,通过学生自主练习巩固对难点的掌握。
教学过程,先通过PPT展示歌曲《Father and Mother》要求学生须认真听歌曲内容,初步明白本节课的主要内容。通过PPT展示一张全家福的图片,学生认真观察并进行简单的讨论,通过PPT展示一张爸爸的图片,学生观察并猜测他是谁?
……

this is my father教案内容设计二:
知识目标,掌握单词father、mother、brother、sister
教学过程,问问大家有哪些家庭成员,并将单词用卡片纸展示在黑板上,领着学生一起读。读完一个请一组或者两组同学单个站起来读。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