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you do PPT课件设计

What can you do PPT课件,What can you do 是人教版PEP义务教育版小学五年级课程知识点。在What can you do PPT课件的设计上,通过语言加动作形象的教授单词。通过创设情境巧妙地引出本单元的重点句型及重点词汇,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What can you do教学难点灵活运用句型:can you...?Yes,I can/No,I can't.理解主语you和I的转换。理解并会运用不同人称的问答句型。 初步认识“Can you句型”,Can you句型属于什么句型?表示什么意思?

What can you do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展示课题,What can you do...通过主情景图和对话视频,引出本单元文娱活动的主题。通过视频动画辅助教学,看视频思考 who do you see in the video?通过对话视频,理解对话的大意。
回答,what can you do for the party,children?通过跟读对话,掌握对话的正确语音、语调和意群,并增加语言的输入。
……

What can you do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What can you do 微课课件设计,通过各种游戏和活动让学生掌握part A中的词汇和句型,掌握can +ving的用法。
动物王国下星期举办一次英语我会,你想参加吗?请一名同学上台做某种动作,其他同学猜活动名称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