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my car 教案

Where is my car教案课件,Where is my car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课程知识点。Where is my car 教学难点,使用in、on、under三个介词准确表述物品在空间位置上的关系。难点名称,如何在情景中运用where is...询问位置,并用it's in/on/under...回答某物的位置。难点教学方法,通过创设游戏情景,引起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通过图文直接演示,让学生更容易理解。趣味竞赛法,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

Where is my car教案内容设计一:
热身、复习:播放三年级上册unit2 B部分let's chant的录音,学生边听边拍手,有节奏地吟唱。师生互致问候,游戏传球放音乐,音乐停止的时候,问学生问题,一次复习一些旧场地,如what's this?Do you like...?
新课导入,将car、doll、plane等玩具或小模型放在toy box中国,问学生what's this...然后指着car、doll、plane说,they are toys。
将car分别放在toy box 的上面、里面、下面,讲解示范on the toy box,in the toy box和under the boy box.
……

Where is my car教案内容设计二:
本节课的主题围绕“玩具和文具”这一常见的生活主题开展,贴近学生生活,符合学生现在的认知水平,实际操作中需要将教学内容与学生的生活密切联系起来,在教学过程中充分挖掘文本的思想,注意结合学生的生活实际,渗透良好的生活习惯本课核心教学内容是“找物”正确使用“where
is...”is it in /on/under...?Yes ,it is . no,isn't……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