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animals 教案

We love animals教案课件,We love animals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动物是学生所喜爱并熟悉的一个话题,本课时的学习任务是听说读认六个单词,会表演五个相关的动物,并掌握句型What's that ?It's a...

We love animals教案内容设计一:
能力目标,能听懂指令,并在指令下正确表演,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运用所学句型交际。
教学重点,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听说读认新词,灵活运用新句型。
教学难点,a和an的正确运用
教学方法,视听法,全身动作反应法,游戏法
教学准备,头饰,动物贴片,白板课件
……

We love animals教案内容设计二:
教学构思,词汇课的教学要注意创设情境,加强词汇教学的直观性,为了避免词汇教学的枯燥乏味,提升词汇课教学的效果,本设计借助多媒体课件,单词卡片,图片等辅助教学,并有效、恰当运用自然拼读法,全身反应法、情境法、游戏法等指导、组织学生学习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