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葫芦 PPT课件设计

我要的是葫芦PPT课件,我要的是葫芦是人教部编版五四制小学语文二年级课程知识点。在我要的是葫芦PPT课件的设计上,《我要的是葫芦》是一篇寓言故事,教学设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教学设计时加入游戏环节,利用“摘葫芦”的游戏来学习新字,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整个教学课件基于二年级学生学习特点,旨在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快乐学习。

我要的是葫芦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猜一猜引入课程,两兄弟,感情好,到哪都是手拉手,竖看就像数字8……
初读课文,读准字音,读顺句子读通课文,并给每个自然段标上序号。字词学习
默读课文,思考课文主要讲了讲什么事?
学习课文第一自然段,思考句子中“一棵葫芦”和课题中的“葫芦”意思一样吗?说说这颗葫芦长得怎么样呢?
……

我要的是葫芦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初读感知,深度感知,这篇课文分为几部分?每部分分别说的是什么?
思考这颗葫芦长什么样,用直线画出相关语句。
我们来想一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呢?可爱的小葫芦为什么都落了呢?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