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PPT课件设计

心理健康PPT课件,心理健康课是现在学校都很关注的一节课,健康是一个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等方面都处于良好的状态,自责、不自信、叛逆、攀比、孤独等心理健康表现是否了解,如何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ppt课件怎么做?心理健康ppt课件分享。

心理健康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心理健康PPT课件——超长假期小学生不良情绪心理调适
目录,面对灾难强大自己的心理。舒缓情绪,调适心情的方法,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增强民族自豪感。
第一部分,面对灾难强大自己的心理……
第二部分,舒缓情绪,调适心情的方法:学会探索,主动表达,转移注意力,尽情宣泄,加强锻炼,互相拍打,分享感恩故事。
……

心理健康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心理健康ppt课件——中学生心理健康
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心理健康?怎样判断心理是否健康?不良状态、心理障碍、心理疾病
中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影响中学生心理健康的问题……
有心理困扰时,我们可以怎么做?倾述、发泄、升华、学会沟通、掌握一些身心松弛的技巧。
……

心理健康PPT课件内容设计三:
心理健康PPT课件——心理健康与社会适应
学习目标,明确心理健康和良好社会适应能力的重要性,了解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自我意识、情绪、人际关系等基本概念、培养自我认识、调控情绪、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生活能力,掌握网络安全、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以及防范性骚扰和性侵犯的技能。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