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教材二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七  “识字加油站+字词句运用”

更新时间:2022-05-30 提供商:网龙网络公司 下载类型:免费下载

文件大小:8.58 MB 分辨率:720*405 文件类型:NDPX

标签: 网龙、 教学资源、 NDPX格式、 新、 正规教育、 1级、 课件、 K12、 课件、 2020年后赛事资源、 下册、 语文、 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版部编版)、 二年级、 有知识点、 小学

一键领取课件

课件介绍

这是一套关于《(部编)教材二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七  “识字加油站+字词句运用”》的素材,格式为NDPX,文件大小为8.58 MB,页数为34页,请使用101教育PPT软件打开使用;

本节课所教学的内容“识字加油站”和“字词句运用”来源于人教2011课标版(部编)教材二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七。 识字加油站分两排呈现9个劳动方面的词语,第一排是清洁工具,包括:扫帚、抹布、拖地、水桶、簸箕。第二排是清洁活动,包括:扫地、擦玻璃、倒垃圾、摆桌椅。其中“扫”是多音字。 字词句运用设计有两个练习。第一个练习是:猜一猜加点字的读音和意思,再查查字典,看看猜得对不对。让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猜测带点字读音和意思。让后通过查字典的方式来证实自己的猜想。第二个练习是:读句子,说一说你的发现。3个例句都是比喻句,第1句把大枫树比作绿色的太阳伞;第2句把大象的耳朵比作扇子;第3句把小柏树比作战士。

如认为平台内容涉嫌侵权,可通过邮件:101ppt@101.com 提出书面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相关资源推荐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
无法打开
您还未安装软件
前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