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和雷达 教案

蝙蝠和雷达教案课件,蝙蝠和雷达是部编版小学四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教学难点弄清《蝙蝠和雷达》一文中蝙蝠和雷达各自的探路原理和彼此的联系。

蝙蝠和雷达教案内容设计一:
难点分析,从知识角度分析难点,弄清三次实验的结论,合作交流人们从蝙蝠身上得到怎样的启示,理解飞机夜间安全飞行与蝙蝠探路原理及彼此的联系,激发从小热爱科学的兴趣,培养创新意识。
难点教学方法,通过情境诵读和想象。通过讨论及问题探究。
小结,通过朗读,普通的文字也泛起层层感情的涟漪,特别是在有意识地理解字词后学生不但知道如何读,而且他们的情感也被调动起来,这为深入理解课文的内容奠定了基础。
……

蝙蝠和雷达教案内容设计二:
难点名称,弄清蝙蝠和雷达各自的探路原理及彼此的联系。难点教学方法,通过课件演示蝙蝠利用超声波导飞的情景,使抽象的原理讲述变成直观的现象演示……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