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 PPT课件设计

四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ppt课件汇总,道德与法治是小学生们必修的课程,四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课程包括同伴与交往(我们的好朋友、说话要算话、当冲突发生)、做聪明的消费者(买东西的学问、合理消费、有多少浪费成本可以避免)、美好生活哪里来(我们的衣食之源、这些东西哪里来、生活离不开他们)、感受家乡文化 关心家乡发展(我们当地的风俗、多姿多彩的民间艺术、家乡的喜与忧),通过老师们的课程教学如我们的好朋友这一节,让学生们在学习中感受到与好朋友一起的快乐。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正确对待友谊,了解友谊的重要性。

四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ppt课件设计之我们都是好朋友
新课导入,欣赏歌曲《我们都是好朋友》,新知讲解,说说我的好朋友吧,现在请三个同学来向全班同学描述你好朋友的特点,让大家猜一猜他/她是谁?介绍完你的好朋友,让我们再来填一填,看看你对你的好朋友到底了解多少吧。
分享,我和好朋友的那些事,与朋友在一起是那么开心、美好,说说你们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
想一想,在学习和生活中,哪些原因会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呢?
欣赏视频,回答,为什么小白兔没有交到朋友呢?在鱼小乐告诉小白兔后,小白兔又是如何做的?
……

四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ppt课件设计之生活离不开他们
谈话导入,想象一下,如果我们的世界上没有农民,那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如果我们的世界上没有工人呢?生活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