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课件 PPT课件设计

部编版一年级语文上册第一单元知识点考点梳理第一单元知识归类一、会写字二三上口目耳手日田禾火虫云山八十二、会认字天地人你我他一二三四五上下口目耳手足站坐日月水火山石田禾对云雨风花鸟虫六七 八 九 十三、组词一个)(一天)一只)(一月)一石二鸟)二人)(二月)二手)(二胡)一清二白)上(上山)(上天)(天上)(上下)(上午)(七上八下)口(口水)(口才)

天地人 一年级上册
天tiān生字学习地dì人rén你nǐ我wǒ他tā小摘猴子桃天地人你我他认真听朗读,认识汉字。天地人你我他地天人指一指他你我你的名字叫什么?

金木水火土 一年级上册
借助图片,认读“金”“木”“水”“火”“土”,联系生活,结合图片,理解“金”“木”“水”“火”“土”的字义,重点理解“金”可以泛指各种金属。

对韵歌 一年级上册
部编版一年级语文上册 《对韵歌》 学习目标 天 对( ) 少 对( ) 黑 对( ) 地 多 白 引学——激趣导入 对( ) 小 大 对韵歌 云对雨, 雪对风。 花对树, 鸟对虫。 山清对水秀, 柳绿对桃红。组词:白云 云朵 竖折 山 组词:上山 大山 田字格,四方方,写好汉字它来帮。 左上格,左下格,右上格,右下格。 横中线,竖中线,各个方位记心间。 云 山 我会写 对韵歌 ( )对雨, ( )对风。 ( )对树, ( )对虫。 ( )对水秀, ( )对桃红。

语文园地一 一年级上册
了解汉字“从上到下”和“先 横后竖”的笔顺规则,按规则书写汉字 。单元知识点一、会写字一二三上口目耳手 日田禾 火虫云山八十二、会认字天地人你我他一二 三四五上下口目耳 手足站 坐日月水火 山石田禾对云雨风 花鸟虫六七八 九十。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