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 PPT课件设计

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ppt课件汇总,道德与法治是小学生们必修的课程,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课程包括与班级共同成长(我们班四岁了、我们的班规我们订、我们班他们班)、为父母分担(少让父母为我操心、这些事我来做、我的家庭贡献与责任)、信息万花筒(健康看电视、网络新世界、正确认识广告)、让生活多一些绿色(我们所了解的环境污染、变废为宝有妙招、低碳生活每一天),通过老师们的课程教学促进学生对班级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ppt课件设计之健康看电视
新课导入,通过猜谜语的形式引入看电视的话题,激发学生们学习的兴趣,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学生自身体验,推荐喜爱的电视节目、阅读感悟、情境体验、讨论、制订看电视约定、出点子等活动教学,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使学生做到健康看电视。
探究新知,你最喜欢电视播放什么节目?当我们在看电视的时候,大家是否有想过谁最辛苦呢?
知识之窗,盯着电视时间过长导致的视力下降。
……

四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ppt课件设计之低碳生活每一天
动画导入,你们听说过全球变暖吗?它是怎么产生的?它与人类的活动有关系吗?这一课将会带你们探索全球变暖的问题。
地球的气候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你感受到了吗?你还知道哪些地球“发烧”的症状呢?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