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PPT课件设计

主题班会PPT课件,主题班会是围绕着一定的主题而举行的班级会议,常见的班会主题包括:防疫、安全、诚实守信、感恩等等。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学生们掌握知识,比如说通过从诚实守信主题班会,让学生们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一份责任,从小做起,用诚信立学,用诚实立行。通过感恩主题班会开展,让学生们不要忽视父母,积极与父母沟通,正确处理与父母之间的矛盾。

主题班会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班会主题——“文明上网”,主题班会ppt课件设计,网络无处不在,案例一分享,看案例后同学们思考,案例中讲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有什么启发?
案例二,网络暴力,网络暴力视频,思考案例中讲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有什么启发?小组讨论“如何文明上网”,思考你平时上网主要做什么?网络给我们生活和学习带来了哪些好处和弊端?举例说明?如何做到文明上网?
在网上可以做什么?网络的好处和网络的弊端。
……

主题班会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班会主题——感恩父母,活动流程感受母爱,感受父爱,走进父母,制作感恩卡
视频《乌鸦反哺》……同学们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种,唯有一种爱总是默默付出,从来不计回报!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故事分享,地震中的母亲,听完这两个故事,你有什么感想呢?
故事分享,地震中的父与子,听完这个故事,同学们你可能有这样的感想……
制作感恩卡,父母对我们总是默默的付出,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呢?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