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 PPT课件设计

防溺水PPT课件,防溺水ppt课件设计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给学生展示溺水的危害、游泳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施救以及不慎落水如何自救四个方面的安全知识。图文并茂,声像震撼,完整地展现小学生应知应会的防溺水知识。通过防溺水主题班会让学生们了解有关生命的来之不易与宝贵,感悟生命的可贵。使学生学会珍爱生命,学会自救的方法,牢记防溺水“六不两会”,培养小学生预防溺水的意识。

防溺水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溺水的危害,范溺水ppt课件设计目录,认识溺水、如何防溺水、溺水怎么办、防溺水儿歌。
认识溺水,什么是溺水。如何防溺水,注意事项,在设有警示标识之处或围有栏杆、篱笆等具有危险性的水域,要遵守安全告示不得下水。
……
溺水怎么办?如何救溺水者?溺水如何自救
溺水少儿歌
……

防溺水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认识溺水的危害、学习游泳安全常识、学会正确施救、假如不慎落水,如何自救
做一做,水里憋气,请几个自愿的同学上台憋气,注意感到难受就马上离开水面。说一说刚才有什么感受,心里有什么感受?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