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蓝天的恐龙 PPT课件设计

飞向蓝天的恐龙PPT课件,飞向蓝天的恐龙是部编版小学四年级下册课程知识点。通过飞向蓝天的恐龙课程教学让学生们学会本课生字,领悟想象生字在文中的作用。

飞向蓝天的恐龙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
默读课文第二自然段,科学家提出了怎样的假说?依据是什么?科学家有怎样的发现?这些发现为什么会让全世界的研究者们欣喜若狂?
想一想,做一做:想想恐龙是怎样一步一步演化成鸟儿的?画出写恐龙特点的关键词句。作者用了哪些说明的方法?
第一种恐龙是什么样子的?繁衍成的庞大家族是什么样子的?想一想,“点睛之笔”是什么意思?这句话你读懂了什么?
……

飞向蓝天的恐龙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
整体感知,读完课题后,你有怎样的疑问?初读课文,提取信息,你知道了关于恐龙的哪些知识?默读课文,把不懂的问题写下来,并试着解决,恐龙与鸟儿有怎样的关系?恐龙与鸟类有什么相似之处?科学家提出了什么假说?依据是什么?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