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 PPT课件设计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PPT课件,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是人教部编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在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PPT课件的设计上,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是一篇有趣的童话,主要写了胡萝卜先生的一根胡子得到了果酱的营养后不断变长,后来给小男孩做风筝线、给鸟太太当晾尿布的绳子的故事,同时它是一篇不完整的故事,留给学生更多预测的空间,体会边读边预测的好处和童话的乐趣。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读课题猜一猜,读下面的故事,一边读一边想,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猜一猜这个故事会讲什么内容?
……
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胡萝卜先生会遇到什么事情呢?沾了果酱的胡子长长了,长长的胡子会怎样呢?快速阅读课文其他段落,说说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派上了哪些用场?如果你是胡萝卜先生,你会把自己心爱的胡子给小男孩分享吗?
……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任务一、自由朗读课文,注意读准字音,读通句子,思考胡萝卜先生为什么发愁?
任务二、学习课文第3-6自然段,找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发生了什么变化?想胡萝卜先生的胡子被小男孩拿来做什么了?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