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PPT课件设计

How many PPT课件,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英语第六单元的内容,通过本节课的课堂教学,需要学生们理解how many 的含义,会使用how many 进行提问。

How many PPT课件内容设计:
通过参观动物园一起来了解这里有how many animals?提问,how man rabbits?
接着通过游戏,学习的新课,同学们一边传玩具一般数数字,one two three four...看看哪组的同学最后取得胜利。
通过图片来学习新课,看图片一起数出这里有多少种小动物,每一种小动物都有多少?
课后作业,听读课文三遍。使用英文数字学会从“1-8”来数你周围的事物。

How many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本课新单词,1-10,学会新句子“how many”
看图片回答,看看图片how many tigers?How many bears?How many dogs?How many monkeys?How many pandas?How many pigs?How many rabbits...
玩游戏,学新课程,记住接下来数字果掉落的顺序,并说出对应的英文?
课后作业,将你认识的小动物们画出来,并查一查一共有多少种?并标上所学的英文数字。如果你认识超过10种,那么11、12要怎么用英文来表达呢?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