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预防 PPT课件设计

火灾预防PPT课件,火与生活息息相关给我们生活带来帮助,但也会给人们带来危害,因以对小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不容忽视。火灾预防ppt课件设计结合小学生的特点,运用手机投屏技术进行上课,即有教学内容的创意互交,又有现实安全演练内容,图文并茂结合可较好的满足小学生学习需求,提高教学效率。通过火灾预防教学让小学生通过火灾的了解,知道火灾事故的严重性和火实发生的主要原因,提高学生防火意识,掌握一些防火自救的方法,了解几种消防安全器材,学会化险为夷的本领。

火灾预防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火灾有关知识、认识消防器材、自救逃生方法、消防安全儿歌
火灾案例视频分享,同学们看了视频之后与小组同学讨论,如果发生火灾应该怎么做?那么由什么组成火呢?在家或者在学校里存在有哪些消防安全隐患?
燃烧的三要素,消防安全隐患
认识消防器材: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
……

火灾预防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谜语,红彤彤一大蓬,见风它就逞凶狂,无嘴能吃天下物,单怕雨水不怕风,引入主题
电器使用安全,燃气安全使用,认识消防标志。火场逃生方法。消防安全知识测试题。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