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me 教案

Look at me教案课件,Look at me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教学目标,能够听说认读face、ear、nose、mouth、eye几个单词,能听懂、会说look at me,this is my 句型。能够快速反应touch your ear/eye

Look at me教案内容设计一:
本课是人教版小学英语三年级起点,三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中的第2课时,本课时的主要内容是学习生词,以及会运用相应句型,会使用This is my nose/eye/...来描述五官。
本课的教学对象是三年级学生,他们活泼好动,注意力容易分散,爱表现,他们对直观、新颖、有趣的内容感兴趣,喜欢参与活动,根据学生特点,教学中应利用图片、教具、游戏、PPT等尽量直观地呈现教学内容,以便学生能有所发挥,参与其中。
……

Look at me教案内容设计二:
整体设计思路,整节课范围pre-reading、while-reading和post-reading三部分,第一部分,通过chant复习颜色通过 says游戏复习人体部分的表达,为故事课做好准备。
第二部分,先通过listen 整体感知故事,获取故事的线索,学生听懂了故事,然后通过细读故事每一幅图画了解故事的细节学生读懂了故事,通过模仿培养正确的语音语调和朗读能力。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