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定会很好 PPT课件设计

那一定会很好PPT课件,那一定会很好是人教版部编版小学语文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那一定会很好是一篇童话故事,通过学习课文,让孩子们了解童话故事的特点,感受童话丰富的想象,从而了解主人公从一粒种子到阳台上的木地板的生命历程。通过那一定会很好课程教学,让学生们体会种子在成长过程中不断追求自己目标的心理变化的过程。

那一定会很好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视频导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初读课文,认读字词,默读课文,理清脉络。默读课文,思考课文写了一件什么事?你认为课文可以划分为几个部分,并说出你的理由,合作学习,深入探究,默读课文,找出含有“那一定会很好”的句子,小组内讨论交流。
思考,为什么种子感觉很难受?“那一定会很好”中的“那”指什么?它为什么想做“一棵会跑的树”?树成为手推车后体会到乐趣了吗?椅子现在想做什么?这个愿望是如何实现的?
总结拓展,比较这篇课文和《去年的树》有哪些相同和不同?
……

那一定会很好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教学目标,认识本课7个生字,正确、流利、有感情地朗读课文。理解故事的内容,体会大树的情感变化,懂得对于快乐的理解是会随着成长的过程而发生着不断变化的。
新课导入,在上课前,老师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很好”是什么意思呢?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