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数乘两位数 PPT课件设计

三位数乘两位数PPT课件,三位数乘两位数是人教部编版小学四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三位数乘两位数PPT课件设计,三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是学生学习了两位数乘两位数的基础上进行教学的,和两位数乘两位数相比,算理和算法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在三位数乘两位数ppt课件的设计关键就是如何引导学生把两位数乘两位数的算理和算法迁移到三位数乘两位数中来。教学目标,通过旧知识迁移,经历探索三位数乘两位数的计算过程。

三位数乘两位数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教学重点,掌握三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方法;教学难点,三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时的进位。
复习导入 ,先算一算、比一比。说一说145*12的是怎样计算的呢?
合作研究,怎样列竖式来计算三位数乘两位数。
……

三位数乘两位数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学习目标:掌握三位数乘以两位数的计算方法,并能正确熟练地进行计算。看例题计算145*12,讨论归纳,三位数乘以两位数的乘法法则。
课堂小练,根据归纳总结的方式多练习几道三位数乘两位数的计算题吧。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