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广角 搭配(一) PPT课件设计

数学广角 搭配(一)PPT课件,数学广角 搭配(一)是人教版小学二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通过数学广角 搭配(一)课程教学让学生们理解简单事物搭配中的有序、无序的不同。

数学广角 搭配(一)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教材的例1通过1、2、3三个数字卡片的排列顺序不同,表示不同的两位数,属于排列知识,例1,把排列1、2、3三个数组成不同的两位数,改成学生喜欢的能激发学生兴趣的破译密码……从而找到排数的方法。将学习活动置于模拟情景中,给学生提供操作和活动的机会,初步培养学生有序地、全面地思考问题的意识。
思考:用1、2、3组成两位数,每个两位数的十位和个位数不能一样,能组成几个两位数?小猴、小象、熊猫站在一排合影,有几种站法呢?
……

数学广角 搭配(一)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新课引入,用1、2、3组成两位数,十位个位不能一样,能组成几个两位数?自主探究,这个题目的要求是什么?我们该怎么做?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