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广角 搭配(一) 教案

数学广角 搭配(一)教案课件,数学广角 搭配(一)是人教版小学二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教学难点怎样排列可以不重复、不遗漏。理解简单实物搭配中的有序、无序的不同。

数学广角 搭配(一)教案内容设计一:
难点教学方法,联系生活实际解决身边问题,体验学数学、用数学的乐趣。在具体的生活情境中让学生亲身经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体验探索成功的快乐。通过动手操作、独立思考和开展小组合作交流活动,完善自己的想法,构成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通过灵活、有趣的联系、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寻求解决问题的多种方法。
教学过程,创设情境、感知排列。开展活动,实践探究。应用所学,解决问题,总结延伸,畅谈感受。
……

数学广角 搭配(一)教案内容设计二:
难点,引导学生发现和应用规律,做到不重复也不遗漏地找出事物的排列数
难点教学方法,直观演示法,讨论教学法。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