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 big bed PPT课件设计

There is a big bed PPT课件,There is a big bed是人教版PEP义务教育版小学五年级课程知识点。在There is a big bed PPT课件的设计上,通过火眼金睛活动,呈现场景,通过幻灯片的展示,借助形象直观的展示,让学生快速反应熟悉并操练there be 句型。接着通过去朋友家做客,展开一系列的活动,最后通过小组活动,让同学设计自己的房间,操练there be句型。通过小组比赛等形式,突破重难点,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团队合作意识,发散学生思维。
教学重点,熟练掌握五个方位介词或短语的用法,难点,正确辨析五个方位介词或短语的使用情况,融入情境灵活使用。

There is a big bed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难点名称,理解there be...句型用法,并能判断后面be动词什么时候用is,什么时候用are Lead-in,在there be 句型中,遇到单数名词的时候,be动词用is,遇到复数名词的时候,be动词用are,练习,看图填入恰当的be动词。
……

There is a big bed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There be句型是一个比较抽象的句型,它以引导词there 开始,后接be动词的各种形式,其中be动词是变动的,这种变动的句型结构容易使人混淆,在小学阶段来说是比较难的知识点,因此,在本节课的课件设计上重点链接there be..句型的用法。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