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a big bed 教案

There is a big bed教案课件,There is a big bed是人教版小学五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There is a big bed课程难点理解there be...句型用法,并能判断后面be动词什么时候用is,什么时候用are,区分be动词的变化对于学生来说有一定难度,而be动词的变化又依赖于学生对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的掌握程度。

There is a big bed教案内容设计一:
课程导入,利用四年级上册unit 4 my home PA let’s ,let’s do 复习有学过的房间的名称,为let's try 的bedroom
做铺垫,也让学生在愉快的环境中进入学习。创设情境,引出新课。
知识讲解,let’s try 通过录音播放完成let's try部分,出示听力部分文本,提取重点信息,初步了解there be 句型。
……

There is a big bed教案内容设计二:
教学目标,能听说认读五个表示位置关系的单词及短语in front of、beside、between、behind、above,能够根据图片,用句型there is/are
...正确描述图中的任务和物品,并在其中正确运用五个方位介词;通过本课学习培训学生养成及时整理个人物品的习惯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