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生活趣事多 PPT课件设计

太空生活趣事多PPT课件,太空生活趣事多是人教版小学二年级下册课程知识点。通过太空生活趣事多课程引导学生说出太空生活中的趣事。

太空生活趣事多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学习目标,认识15个生字,会写9个生字,会写13个词语。正确流利地朗读课文,能说出太空生活中的趣事。积累由“宇、航、员”拓展的3组词语,能说出每组词语的特点。
初读课文,听朗读,然后自己试着读一读,注意读准字音,不会的词多读几遍。说一说,课文从哪几个方面写了太空生活的有趣?
……

太空生活趣事多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你知道航天员在太空中怎样生活吗?说起来还挺有趣的呢!自由读课文,读准字音,读通句子,边读边标出段落序号。找一找,文中些了哪些有趣的事。
查一查,到图书馆查找有关太空知识的书籍;画一画,自由想象太空的奥秘,用彩笔画出自己心中的太空……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