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you do 教案

What can you do教案课件,What can you do是人教版小学五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What can you do课程教学主要通过各种游戏和活动让学生掌握Part A中词汇和句型。掌握can+ ving的用法。教学难点,掌握can +V的句型。

What can you do教案内容设计一:
教学目标,能听说认读写单词及词组,能在日常交际情景中,灵活运用句型What can you do?I can... 会做调查,制作每个人的英语表格,通过学习本课,激发学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教学难点,能在日常交际情景中,灵活运用句型What can you do?教学过程,discuss about your skill,让学生上台表演活跃气氛
……

What can you do教案内容设计二:
教学难点,Can you 问答句型并不是一句简单的问答对话,它可衍生到不同第三人称的问答对话,衍生出的句子较多,灵活运用有一定难度。
情境教学,让学生们在真实的情景中体会“can you”的问答句型意义与用法,便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通过引导式提问,让学生有方向地思考,有利于学生更好地理解学习“can
you”的问答句型。归纳总结,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清晰,有逻辑地总结,便于学生更好地掌握与应用。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