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animals PPT课件设计

We love animals PPT课件,we love animals 是人教版PEP义务教育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在We love animals
PPT课件的设计上,通过课件可以清晰的看出整堂课的教学目标及教学难点。课件所选图片与教学内容紧紧相关,并配有大量动画极大地激发学生兴趣,课件内容与教学设计一致。所选的背景淡雅,衬托内容突出,实用性和操作性强。

We love animals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Warm up ,一起来听听歌曲并回答这些问题,what's this?
看图片,一起来看和回答,这些都是什么动物,学会使用what's this?It's a ...的句型来进行对话,回答。
句型详解,这组对话常用于询问和回答近处的某物是什么?而在回答上,要注意a和an的使用。
两人一组,轮流做出动物叫声与动作或手影,注意要用what's this ,it's a...来进行相互提问。
单词及句型学习,bear、duck、dog
……

We love animals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We love animals PPT课件设计第二课时,借助图片、视频、游戏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
学习what's that?和what's this?的区别是什么?想想Do you love animals?Can you cat them out?练习大声读出图中的动物,然后说一说哪个动物消失了?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