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ould you like PPT课件设计

What would you like PPT课件,What would you like 是人教版PEP义务教育版小学五年级课程知识点。在What would you like PPT课件的设计上,通过动画等视频预热,复习旧知,再呈现新单词,以及新单词在重点句型中的运用,设计一系列游戏环节,对新单词起到加强巩固的作用,最后总结,听写收尾。What would you like教学难点能够用英语准时询问他人所需要的饮料和食物。教学方法情境教学法、任务型教学法、活动探究法,让学生们体验感悟、体验、自主学习,合作探究。

What would you like 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听歌曲引入新课
Zip's snack shop开业单词学习,先来看看菜单,now look at the menu继续进行单词学习……
What would you like 教学重点,能听、说、认读单词“favourite”和“food”。难点,能在实际情景中运用本课时的重点句型句型交际。
……

What would you like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本单元的话题是食物,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学生已经在三、四年级学习了一些有关食物、饮料的单词和句型,本单元的教学内容是对这些知识的巩固、拓展和延伸。而本课是本单元的第一课时,学好本课为之后几节课奠定了基础。为使学生尽快进入英语学习状态,课件设计了生日会情境,帮助学生尽快聚焦英语课堂,导入话题,复习旧知,同时以生日聚会来串联本节课的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事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