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ould you like 教案

What would you like教案课件,What would you like是人教版小学五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What would you like是在dinner's ready已学习过相关事务主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饮食为主题的内容,内容贴近学生的日常生活,学生学习兴趣浓,求知欲强, 抓住学生们的这一心理特点,准备直观形象的食物和饮料图片,让学生们通过感知、探究、体验、实践、合作来实现语言目标。教学难点能够在情景中运用句型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drink?I’d like...询问并回答某人想吃什么,想喝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教案内容设计一:
教学目标,能够正确听说读写下列单词及短语。能够表演所学对话,并在真实场景中运用所学语言进行真实交流和运用。
教学资源,图片、事物、课件、flash动画视频。教学方法,情境教学法,任务型教学法,活动探究法。
……

What would you like教案内容设计二:
播放视频歌曲,第一遍学生只听学唱,第二遍边拍手边跟唱。复习之前学过的食物饮料的单词。
设置情境,下午六点该吃晚饭了,此时小丸子饿了,引出句型I’m hungry用单词卡片教读hungry这个单词并操练句型。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