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在哪里 PPT课件设计

雾在哪里PPT课件,雾在哪里是人教部编版小学语文二年级课程知识点。在雾在哪里PPT课件的设计上,《雾在哪里》是一篇童话故事,课文把雾描述成一个淘气的孩子,写他在和世界玩捉迷藏的故事,充满了童趣,让我们感受作者对大自然的热爱!雾在哪里教学难点能用自己的话说出有雾的时候是什么情景。课件导入,通过生活导入,结合图片揭示课题。结合生活经验说说见过的雾是什么样的?展示云遮雾绕的山川、云雾弥漫的树林等图片。

雾在哪里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读书要求:自由读课文,读准字音,读通句子,难读的地方多读几遍。思考,雾是个怎样的孩子?淘气的雾孩子最喜欢玩捉迷藏的游戏了,那他藏了些什么呢?请大家快速从课文中找出来。淘气的雾孩子是怎么告诉你的呢?
品读第3、4、6自然段,雾把一些东西藏起来了,藏起来后那里的景色是什么样的?自由朗读3、4、6自然段在文中画出来。
课后作业,抄写今天学习的生字。有感情地朗读课文,读好雾说话的语气。
……

雾在哪里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目录,认识汉字,了解课文,雾是什么,它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探究学习,跟着老师的步伐去了解大自然的神奇吧!课堂检测,通过课堂的学习,我们对雾有多少了解呢?来测一测吧!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