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里的小画家 PPT课件设计

雪地里的小画家PPT课件,雪地里的小画家是部编版小学一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通过雪地里的小画家课程教学让学生们知道小鸡、小鸭、小狗、小马这四种动物的爪蹄的不同形状和青蛙冬眠的特点。

雪地里的小画家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自由阅读课文,说说雪地里的小画家指的是谁?它们用什么进行画画?青蛙为什么没参加?
冬眠小知识介绍,小朋友们,你们还知道有哪些小动物不能来雪地画画吗?猜一猜,如果青蛙也来参加了,它会画成什么呢?
如何让学生投入地学习,尽情地朗读,由复习生字引入,通过阅读课文感知内容,播放美丽的雪景图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起学生的情感共鸣。
……

雪地里的小画家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导入、知识讲解、课堂练习、小结。
从“趣”入手,使学生产生学习的兴趣,以“读”代讲,让学生读悟,理解字、词、句的意思,以“情”促学,使学生乐学,会学,逐步培养自学的能力。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