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PPT课件设计

信息技术PPT课件,互联网的时代,我们需要了解信息技术的最新进展及影响应用,我们需要了解信息技术的历史及其未来发展的趋势,信息技术课程是小初高都需要学生们学习的,对于信息技术ppt课件的设计要如何进行?几份信息技术ppt课件分享。

信息技术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信息技术ppt课件——群鸭吸水自选图形
这是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小学信息技术教材三年级下册的内容,在课件的制作中针对三年级学生学情选择适合的背景图片和教学情境,对学生进行相应的德育、美育教育,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创造能力,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让学生体会合作学习的快乐。
学习目标,知识与技能目标,过程与方法目标,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
……

信息技术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信息技术ppt课件——即可行动用IE浏览网页
课前导航,网上考察,搜索秘籍、图文下载、企业排球、事半功倍、网游高手。在线邮箱,指点迷津、豁然开朗。OE攻略,跨越平凡、沟通无限、高速便捷。
……
安全上网,合规网民,信息安全。
……

信息技术PPT课件内容设计三:
信息技术ppt课件——中文输入快乐学
学习内容,选择中文输入法、输入单个汉字、输入词、打字练习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