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 PPT课件设计

一分钟PPT课件,一分钟是人教版小学一年级下册课程知识点。通过一分钟课程教学让学生们理解晚起一分钟引起的连锁反应,教育学生要按时起床,珍惜时间。

一分钟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新课导入:一分钟我们能干什么?
作者名片,鲁兵,儿童文学作家……代表作《鲁兵童话集》等。字词学习,词语积累词语解释,整体感知,听朗读,自由朗读课文,读准字音,读通课文,说说课文讲了一件什么事?
默读课文,思考下列问题:朗读第一自然段,你从这个自然段中知道了什么?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元元只是多睡了一分钟,怎么会迟到20分钟呢?
学了这课,你有什么感悟?
……

一分钟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新课导入,学习生字、学习课文、习题检测。想想你能在1分钟里做什么?自由读课文,要求读准字音,读通句子,把自己认为难读的生字圈出来,借助拼音读准确。听完后读给同桌听,互相纠正读音。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