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PPT课件设计

音乐PPT课件,音乐课是小初高必学的学科,音乐是一门听觉的艺术,在音乐的课堂上老师们要如何设计音乐ppt课件呢?音乐是情感的艺术,教师通过创设情景,让学生通过多层次的聆听,在听、说、唱、跳的活动中,激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让学生体验学习音乐的快乐,同时获得身心的享受。音乐ppt课件设计重难点分析。

音乐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变音记号音乐PPT课件
什么是变化音级?变化音级介绍。变音记号,认识五种变音记号,变音记号的书写。什么是临时变音记号,临时变音记号用什么表示,如何写,临时变音记号的作用是什么。
钢琴上变音记号的弹奏
本节小结,重点学习的是变音记号的用法,什么是变音记号,什么是临时变音记号以及升记号、降记号、重升记号、重降记号、还原记号的认识。变音记号的作用。
……

音乐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快乐的do re mi 音乐ppt课件
快乐之声,音乐影片播放,通过影片《快乐之声》片段导入,引起学生的兴趣,通过节奏练习加深大家对歌曲的熟练程度,再运用肢体动作和编创环节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在快乐的音乐课堂中学习和体会音乐带来的美妙奇幻的魔力。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