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e zoo PPT课件设计

at the zoo PPT课件,《at the zoo》是人教版英语三年级下册第三单元里大家需要学习的内容,通过本节知识点的教学需要学生们学会使用look at ...it's so的句型。

at the zoo ppt课件内容设计:
What animals are at the zoo?一起来看看在动物园里都有哪些动物
Panda 熊猫,elephant 大象,monkey猴子……
那么它们的体型都是什么样的呢?The panda is fat。The monkey is thin。The elephant is big。The bird is small。
学习句型,what's this?it's a/an…
家庭作业,用big、small、fat、thin将之前所学的事物描述出来。完成一张动物绘画卡片,用英文跟家长或朋友进行介绍。
……

At the zoo 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闯关游戏,成功闯关,免费浏览动物园,任务一,识别图中的小动物,并熟练读出。任务二,学会描述动物特征的词。任务三、完成以下练习。
家庭作业,熟读本课动物单词;会用所学的形容词介绍小动物。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