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e zoo 教案

At the zoo教案课件,At the zoo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课程知识点。At the zoo课程难点字母i 在闭音节中的发音并能够根据该读音规则拼读新单词。在At the zoo课程教学中可以采用phonics教学法、任务引导法等,并在教学时运用小视频出示歌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At the zoo教案内容设计一:
At the zoo课程教学目标,能够听说认读本课主要单词,thin、tat、tall、short,并且能够在句型Look at that...it's ...里进行灵活使用。能够听懂let's do部分内容。能够简单描述动物的特征,如,look at that monkey!能够听懂指示语,按照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 教学重点与难点,掌握并正确运用所学形容词,教学准备课件、单词卡片。
……

At the zoo教案内容设计二:
教学过程,热身复习,播放歌曲“what's this”师生齐声唱,播放三上unit4 part A部分let's chant,学生边听边唱,回顾look at...和it's...句型,课件出示之前学过的动物图片并问:what's this?学生自由抢答:it's...
新知呈现,教学单词fat、thin,教学单词tall、short,播放let's learn部分录音,学生跟读单词和句子。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