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s 教案

Colours教案课件,Colours是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教学目标,能够听说认读四个表示颜色的英文单词。能够运用colour it +颜色 和 I see +颜色这两个句型在真实语境中句型表达和交流。

Colours教案内容设计一:
教学重点,听说认读四个表示颜色的英文单词。在教授这四个单词的过程中,首先设置悬念,然后让学生到黑板上进行操作,亲自揭开书中的两个小动物Zoon
和Zip的真容,最后引导学生思考后说出brown和orange。利用图片,四线三格,英汉词典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对单词的音形义一目了然
……

Colours教案内容设计二:
重点讲解红色、绿色、黄色、蓝色,通过详细的讲解四个颜色的英文单词及其在实际生活中的作用让学生充分理解颜色的英文单词,特别是句型I see的运用。
小学三年级学生刚刚接触英语,语言基础还很薄弱,根据小学生好奇、好动、好表演的特点,我设计多种教学活动通过Zoom故事的导入,让学生了解彩虹的颜色。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