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PPT课件设计

开学第一课PPT课件,开学要准备好一份课件,在开学第一课ppt课件里有的要明确教学目标,要突出教学重点;当然在开学第一课ppt课件里还可以设计自我介绍,安全教育,校规班规,学习要求等内容,那么在开学第一课ppt课件上要如何设计?几份开学第一课ppt课件分享。

开学第一课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目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其他安全
校园安全,遵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6点需求
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跑闹、玩耍,横穿目录要走斑马线、人行道等……
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购买有包装的食品……
……

开学第一课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开学第一课ppt课件——体育课课堂常规
目录,课堂常规定义、基本要求、具体要求、注意事项
课堂常规定义,一个制度,三个必须,六个不许
具体要求,课前常规、课上常规、课后常规
平时成绩奖惩与处罚方法,体育活动后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运动中出现小腿抽筋应该怎样处理?
体育课课堂常规课件结合《体育与健康》课程开学第一节课的教学内容,通过对教学内容的总结和概括,把主要教学内容以及重点有条理的进行展示,使学生通过课件展示能尽快地抓住课的主要部分和需要同学们掌握的知识,从而为后续的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课堂上再通过提问、讨论、举例能教学方法,使学生能生动地了解上好一节体育课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