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urite season 教案

My favourite season教案课件,My favourite season是人教版小学五年级课程知识点。My favourite season课程难点能够听、说、读、写新单词,其中spring 中的爆破音/sp/较难,winter发音较难。在字母i 在闭音节中的发音并能够根据该读音规则拼读新单词。教学目标能够听说读写五个有关季节的单词,能够在句型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运用以上五个单词。

My favourite season教案内容设计一:
My favourite season课程教学目标,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结合图片读懂有关四季的描述以及机器人对四季的喜好,并完成相关选择题。能够回答关于四季喜好的问题,并完成补全句子的任务。教学重点和难点,能够理解和读懂课文,能够利用核心句型“I like ... because...”陈述自己喜欢的季节以及理由。
……

My favourite season教案内容设计二:
第一课时,能听懂let's try 部分的内容,并勾选出正确的图片,能灵活运用核心句型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和what's your favorite season?来讨论自己喜欢的季节以及喜欢的原因。能够在情景中运用所学句型……
教学准备,教学卡片,PPT以及相关录音。
教学步骤,通过听鸟儿的声音引入季节情景,通过weather umbrella游戏复习旧知……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