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第一定律 PPT课件设计

牛顿第一定律PPT课件,牛顿第一定律课是初中八年级物理课程知识,通过牛顿第一定律教学和学生们一起探究力和运动之间的关系,其中包括阻力对物体运动的影响、牛顿第一定律以及惯性的内容。教学难点探究阻力对运动的影响。那么牛顿第一定律ppt课件怎么设计?牛顿第一定律ppt课件分享。

牛顿第一定律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疑问:维持运动需要力吗?物体运动起来该怎么办?一个运动的物体如果不受力了,这个物体会如何运动?
什么是惯性,惯性大小的意义
……

牛顿第一定律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风吹树摇,风停树止,推箱子箱子动,撤去力运动停止。思考以上现象有什么共同之处?物体的运动需要力来维持吗?
亚里士多德观点,伽利略观点、实验,结论……
牛顿第一定律,牛顿第一定律内容、定律解读、理解
惯性,惯性内容介绍,思考一切物体都具有惯性,那么不同物体的惯性是否相同呢?如何判断物体的惯性大小呢?
生活中的惯性寻找
通过本节课你学到了什么?阻力对运动的影响,牛顿第一定律,惯性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