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PPT课件设计

日月潭PPT课件,日月潭是部编版小学二年级上册课程知识点。日月潭是一篇写景的短文,景色的秀丽和作者的赞美都蕴含于文章之中,为了能让学生感受到日月潭的美,在日月潭ppt课件设计中采取让学生通过边看图,边听音乐,边想象的方法,让学生身临其境的感觉,感受祖国何川的秀美,并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日月潭PPT课件内容设计一:
自由读课文,读准字音,读通句子,用横线画出描写日月潭美景的句子,多读几遍。重难点字书写指导。
自读课文,想一想日月潭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读句子,说说你更喜欢哪一句?思考文章哪些地方描写了日月潭的美?你觉得日月潭美在哪儿?找出相关句子读一读,说一说,以小导游的身份在小组内介绍日月潭的美景。
……

日月潭PPT课件内容设计二:
初读课文,边读边思考,课文介绍了日月潭哪些方面的内容?读第一自然说说这么美的日月潭在哪儿?读第二自然段,思考日月潭名字的由来。自读句子,体会哪个句子好,并说说为什么?看到这样的日月潭,你有什么感受?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