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 教案

Weather教案课件,Weather是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课程知识点。Weather课程难点weahter的发音,由于地理原因而使各地城市不同的天气状况,并了解不同城市的文化差异。采用情境教学法,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在情境中接触、体验和理解真实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学习和运用语言。

Weather教案内容设计一:
教法,游戏教学法、情境教学法等。教学策略培养学生乐于参与课堂活动,自主探究学习英语的习惯,能用喜欢的内容进行交际,养成用英语交际的良好习惯。
教学重点,能够在有意义的语境中能听懂、会说、会认单词sunny、windy、cloudy、rainy、snowy。能够在具体情境中正确运用,what's the weacher like?It's ...
设置情景,介绍天气兄妹团的成员,由他们的中英文名字引出新课。
……

Weather教案内容设计二:
语言情感目标,学生通过了解一年四季以及十二个月的天气变化,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学生通过了解不同国家地区圣诞节时的天气,理解和感受不同地区的圣诞节天气不同
第三课时教学设计,能优美地朗读诗歌,能感知、理解视频的大致内容。
……

最新课件集

最新文章

找名师

产品下载

注冊